原本~


只想做一個長方形的桌子 當櫃檯~


可是卻讓我看到一個裝蛋糕的紙盒...


那是我們家附近「哈拉麵包店」的商標紙盒...顏色我喜歡~


於是我的怪癖又發作了~~ 不把它利用一下..我會受不了啊~~


原本還在心中竊喜~構想著別出心裁的設計圖...


誰知道這將是一個錯誤的開始~噩夢的陷阱.....〈唉~~〉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不知哪個笨蛋 竟然會設計圓型的櫃檯....


  簡單的不做~淨給自己惹麻煩啦~~


 光是「凹」那個弧度..我就快花轟了~更別說是割出有弧度的木片ㄚ~


 可是 要命的「不認輸」逼著我要撐下去~〈其實我真的有想~算了..


 做到一半的時候,實在接不下去了~很想算了~再做一個簡單的吧~


 可是又不甘心.......最後還是給它拼了啦~


 反正~真的做爛了,大不了再做一個咩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 ~~~~~哈哈哈~雖然紙盒快被我凹爛了~


  還是做到裡面的櫃子嚕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不過~櫃子是小casa....


  後面還有最頭痛的「收尾」步驟咧~


 哈~船到橋頭自然直啦~不給它做下去 怎知行不行? 


「  柳暗花明又一村」囉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信不信由你    這個櫃台~凹 了三天才修整到這樣....     


       ~~~ 勉強過關~  ~剩下的,等我有靈感再說囉~


櫃檯底下做櫃子~是想說要放東西才會方便~〈茹茹說這是一定要的啦~〉


  兩側也是預備做收納用的...只不過還沒想到要放什麼ㄋㄟ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這個牆面的基本條件算是到齊了~


雖然~~我還是有可能到最後又臨時「換角」...〈如果這個櫃檯不夠稱職〉~


不過~先這樣啦~有力氣再想吧~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